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17771026771

邮箱:986906038@qq.com

地址:湖北省枣阳市人民北路34号


信息公告
网站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你好,2022!湖工大书记校长共致新年献词!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2-01-01 14:59:24

接续奋斗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新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充满美好希望的时刻,我们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时间见证并记录了我们的辉煌。

 

  2021年,是党和国家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启航之年,也是学校立足"新阶段"、规划"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与党中央同心同向同行,取得不凡的成绩。

 

  这一年,我们在豪迈的创业中明晰了发展方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出了"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和"四个四"主要发展思路,确立了未来五年和中长期的奋斗目标,这是我校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发展蓝图。8月,省长王忠林来校调研,希望学校推进跨越式发展,极大振奋了全体师生的精神,坚定了湖工大人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这一年,我们在从严治党中坚定了奋斗初心。学校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党的百年历史,深入开展学习宣讲,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拓展"五个思政"建设成果,涌现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等一批先进典型,入围"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这一年,我们在改革发展中探索了育人新路。对接省十大重点产业,调整布局新工科专业,芯片产业学院获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顺利挂牌。

 

  这一年,我们在教育改革中优化了学科布局。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省产业发展需求,强化学科集群和"学科-平台-"一体化建设,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绿色工业学科生态体系。

 

  这一年,我们在服务社会中收获了科研硕果。科研经费与项目总数稳步增长;获得各类科技奖励15;校地合作、"三区"融合稳步推进。

 

  这一年,我们在机制鼎新中汇聚了天下英才。建立健全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激励机制。引进培育新增各类人才百余人。荣获全国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全国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各项。

 

  这一年,我们在行稳致远中加强了国际交流。获批科技部/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获批湖北省引智创新示范基地;"湖北工业大学中非工业创新合作中心"成功揭牌。

 

  因为奋斗,所以峥嵘。

 

  2022年是我校建校七秩华诞,注定将是高潮迭起,璀璨夺目。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责任同在,我们将汇聚海内外全体湖工大人的智慧和力量,锚定目标,戮力同心,砥砺奋进,抢占先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全体湖工大人和校友、各界朋友新的一年,身心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2211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