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17771026771

邮箱:986906038@qq.com

地址:湖北省枣阳市人民北路34号


校地合作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湖工大与“百强县市”枣阳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06 11:13:20

为了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智力成果有效转化,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湖北工业大学与全国“百强县市”枣阳经过多次交流协商,就双方展开全方位深度持续合作和推进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研究院建设等项目,达成高度一致,于11月5日,在枣阳市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湖北工业大学与枣阳市校地合作项目作为独具特色的典型项目,被列入湖北省第四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襄阳分会场的签约项目。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心彬,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李伟南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宋小春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在签约仪式上作了典型发言。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阐释了与枣阳市展开校地合作的必要性、可行性、互补性和良好基础,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尽全力把合作项目做实、做优、做出特色。仪式最后,由宋小春副校长代表湖北工业大学与枣阳市市长签订了《全面持续深度合作框架协议》和《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研究院建设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视科显示”等部分知名企业现场表达了与湖北工业大学开展校企合作的迫切愿望,并热情邀请宋小春一行到企业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宋小春一行在枣阳市领导陪同下,还考察了“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研究院”办公地点和建设进展,进一步商讨推进“校地合作项目”的具体事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