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17771026771

邮箱:986906038@qq.com

地址:湖北省枣阳市人民北路34号


校地合作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地合作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陈茂彬教授、汪超教授、李伟南教授、杨爱葵副教授、韩东副教授、夏季副教授来我市走访调研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1-12 20:50:39

112日,湖北工业大学微生物、发酵专业知名教授陈茂彬教授,食品学院专家汪超教授,社会治理知名专家李伟南教授;法律专家、公共管理专业系主任杨爱葵副教授;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东副教授;公共治理专业夏季副教授来枣阳市走访调研。

窗体顶端

通过枣阳市委组织部、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带领下走访调研,与村委会、单位建立了沟通联系,初步了解村委会、企事业单位的发展情况和需求。全力推进校地合作,履行好研究院的各方面职责,把校地合作做实、做细、做大、做强、做出特色。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