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17771026771

邮箱:986906038@qq.com

地址:湖北省枣阳市人民北路34号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信息与交互设计研究所负责人胡珊教授来枣与企业调研座谈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5-28 17:28:57

5月27日,在枣阳市科经局协助下,湖北工业大学信息与交互设计研究所负责人胡珊教授应湖北香芝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德宜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枣阳乔兴机电有限公司邀请带团队来企业调研座谈。同时胡立新教授与湖北双登润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交流产品存在问题及企业需求。

胡珊教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公司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文化设计、产品系统设计提出建议性的意见。希望通过相互合作交流,增强企业竞争力,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