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17771026771

邮箱:986906038@qq.com

地址:湖北省枣阳市人民北路34号


科研成果
网站首页  >  成果转化  >  科研成果  >  正文

湖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12-01 19:01:01

11月28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来自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湖北省农机监理推广总站、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的专家组对湖北省农业机械鉴定站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产品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组组长正高工程欣主持评审会议,会上,鉴定站站长文昌俊向专家组汇报了鉴定站的基本情况及产品扩项准备工作,随后,评审组依据国家认证认可行业标准RB /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及相关技术标准,对省农机鉴定站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扩项产品典型报告进行了全面审查。重点审查了站《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16个扩项产品的典型报告,随机抽查了人员培训、仪器设备管理、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质量管理记录,并按比例抽取部分检测项目进行了见证试验和现场考核。

经过严格的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省农机鉴定站人员管理、仪器设备、环境设施、管理体系等条件满足要求,申报的16项扩项产品全部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顺利通过此次资质认定扩项评审后,省农机鉴定站的检验检测资质产品项目将达到124个,资质能力在全国农机鉴定系统中处于前列,将为全省农机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全省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保障作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