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17771026771

邮箱:986906038@qq.com

地址:湖北省枣阳市人民北路34号


枣阳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枣阳新闻  >  正文

我市在襄阳市第三次项目建设观摩交流活动中排名第一

来源:枣阳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16:14:37


为贯彻落实襄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效促进各地围绕年度既定目标全力冲刺,实现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完美收官,确保全年精彩,襄阳市委、市政府于12月28日至29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市第三次项目建设观摩交流活动,对10个县(市、区)、开发区的2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和综合考评。我市在这次现场观摩和综合考评中获得总分第一、现场分第一,港利制冷获评工业项目得分第一的好成绩。



在现场得分项中,枣阳市湖北港利制冷配件有限公司精密制冷配件产业基地项目以59.36分,在襄阳各县(市、区)排名第一;经对各地2021年1—11月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净增和新入库“四上”企业等情况进行综合打分,枣阳市以总分97.16分在各县(市、区)排名第一。



根据2021年项目建设观摩交流考评工作方案中的奖励办法,对此次观摩交流总分排名第一的枣阳市给予500万元奖励;对现场得分前两位的工业项目之一枣阳市湖北港利制冷配件有限公司精密制冷配件产业基地项目给予100万元奖励。襄阳奖金总额1000万元,枣阳获得600万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