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17771026771

邮箱:986906038@qq.com

地址:湖北省枣阳市人民北路34号


研究生培养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十八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2-01-04 15:35:24

近日,第十八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理学院研究生王曜、申平、赵辛月队伍荣获一等奖,另有7支队伍荣获二等奖7项,8支队伍三等奖。这是我校学子第7次斩获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最高奖项。

“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于疫情影响延期至2021年10月14-18日顺利举行,共45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692队研究生交卷参赛,经专家评审、组委会审核,本届大赛最终评选出共评选出了一等奖206队(获奖比例为1.164%),二等奖2715队,三等奖3519队。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宗旨是提高我国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在工作中的科学态度和严谨学风。

本次竞赛从动员、培训到比赛的全过程,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研究生院、理学院携手合作,从6月底到9月份组织参赛研究生进行全面系统的理论及实训学习。近年来,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提高研究生综合能力,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贡献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