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湖北工业大学枣阳产业技术研究院

联系电话:17771026771

邮箱:986906038@qq.com

地址:湖北省枣阳市人民北路34号


枣阳新闻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枣阳新闻  >  正文

孟艳清:筑巢引凤 固巢养凤 打造投资兴业“宝地”

来源:枣阳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10:43:48

1月4日,市委书记孟艳清在主持召开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时强调,持续打造“四个环境”,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大提升大变样。市长孔令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旺、市政协主席孙襄林等参加会议。

孟艳清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既要“筑巢引凤”,更要“固巢养凤”。要始终把企业需求作为根本出发点和工作着力点,一切奔着问题去,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和效果去,持续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企业更满意”的市场环境、“公权更阳光”的法治环境、“投资更畅通”的开放环境,努力把枣阳建成要素集聚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

孟艳清要求,各单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切实让优化营商环境成为每个单位工作的主流,成为每名干部职工的共识。要坚持刀刃向内,从作风改起,该办的事坚决办,能办的事马上办,难办的事想办法办,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作风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真正让企业和群众看到市委、市政府抓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力度。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